close

星爺說過一句話:「穿鞋不穿襪,沒有臭腳丫。」

強力推薦你一個解決腳臭的好方法!! 

點我幫你解決腳臭的問題^^

在想解決腳臭問題前,就必須先了解為什麼會腳臭!

腳臭會形成的原因其實不外乎就是腳汗

但是腳汗本身是由小汗腺分泌而且沒臭味的

但是經過長時間汗水悶在鞋子內

不容易蒸發,才因此產生臭味。


很多人其實都認為腳臭沒什麼問題

因為在外都穿著鞋子並不會有人會聞到

千萬不要小看腳臭這個小問題

我身邊就有許多真實案例

在一次上課的時候,有個同學因為比較晚進教室

等他一坐下來,他左右兩邊的人就受不了往教室外跑

沒多久全部的人都開始往外跑

老師也很尷尬的站著...

最後老師請他去洗腳,大家才又進入教室上課

剛剛看到了FB,就有朋友發了下面這張圖的動態!

真的是要笑死我了!!!!

haha.jpg  

腳臭不只自己聞了不舒服

也會給別人造成困擾

萬一你(妳)是個業務,要到客戶家拜訪

鞋子一脫下來腳臭的味道散發出來

可是會給人一個大大的壞印象


解決腳臭的方法其實很多,我比較推薦的就是鞋蜜粉

除臭襪、鞋蜜粉我都用過

除臭襪款式就那幾種,選擇性太少

而且洗個幾次就開始鬆鬆的...

後來還是選擇用鞋蜜粉!!

這樣一方面襪子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來穿

一方面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呢!

現在很多女生其實穿鞋子都不喜歡穿襪子

這時候就更需要鞋蜜粉來防止腳臭了

我自己是買了五瓶組,可以用好久,還可以分給女朋友一起用^^

沒辦法~誰叫他都不喜歡穿襪子!!

點此可以到鞋蜜粉官方網站去選購!!

如果覺得用不完,其實可以找身邊的朋友一起團購

(噓...自己還可以拿送的贈品喔!!)

01.jpg   

02.jpg

03.jpg

大學生了沒也有介紹過喔!

新聞更是介紹過

arrow
arrow

    費洛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