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的英文好夥伴,TutorABC

Ryan Lai   工程師/內勤  / 2009年至今持續續約客戶

我目前服務於醫療資訊的外商公司。當初參加 TutorABC 的主要原因,是為了一邊工作並準備出國念書,但後來有了一個不錯的工作機會,因而改變人生規劃,轉而至業界服務。經由這樣地改變,也更加確認 TutorABC 課程內容安排的彈性,對我是很有幫助的。 

退伍後,心中總是充滿徬徨與猶豫;是要出國深造?亦或加入業界讓自己的生活更為多元?出國深造之路,對於當時剛退伍的我,準備上似乎有些遙遠;不過,也很幸運地在國家研究單位中,找到第一份符合所學的工作。在這個階段,也參加了 TutorABC 的課程來充實自己,以這個方式當作對自己的一項投資。服務一段時間後,發覺自己的生活其實也可以是有多變化的;因此,在醫療資訊外商公司中找到了一份職缺,負責產品開發、改善與推廣的經營工作。 

我無法仔細舉例分享在這兩個階段中,是如何透過 TutorABC 「聽」、「說」與「讀」的練習課程,加上國內外講師的活潑、熱情與鼓勵,而逐漸累積自己英語表達的勇氣、邏輯與詞彙;我想特別分享的是,透過彈性的課程選擇,讓我能從容應付因工作領域改變而不同的英語需求!它不但能幫助我順利撰寫投稿用的學術文章,也能扎實我與外商總部窗口的溝通能力。 

人生是充滿變化的,很難確保我們的規劃能如當初;年輕不免徬徨,但在我們尚未明確決定自己的生涯時,可以選擇有彈性的課程來充實自我。很榮幸能成為 TutorABC 的老夥伴,也祝各位心想事成!

http://apheefeex.notlong.com

arrow
arrow

    費洛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