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生活作息多麼亂,TutorABC總是陪伴我24小時

Sandra Chen  醫護人員  / 2009年至今持續續約客戶

我是第一線的護理人員,我的工作常常需要輪班作息不固定,這樣的生活長達了7年之久,未來會不會持續我很不確定!但有一點我很確定的是,不管生活作息多麼的亂,TutorABC總是陪伴我24小時,讓我可以持續學英文。

學生時代便有訂閱英文月刊的習慣,但是總是有一天沒一天的閱讀它,常常沒有練習的對象,學著學著就忘記了;工作後,總還懷抱著一些希望,希望自己能有進步的空間,報名連鎖的英文補習班,但是僅有三分鐘熱度,之後常因為延遲下班、太累、下雨天等因素讓自己有了惰性,三年課程在3個月提前結束。嚷著喜歡英文,不禁都要懷疑起自己,索性,偶爾出國讓自己感受到英文還是很重要的,瞭解分析評估自己,毅然決然選擇TutorABC。兩年的時間,我做到了,把課程上完了,更重要的是,我又續約了。

兩年的時間,一樣過著輪班的生活,一樣會有下雨天,一樣會延遲下班,我一樣想要給自己機會投資自己。半夜下班有TutorABC陪伴我學英文,颳風下雨的時候依舊。短短1年的時間我的英文能力由3級升至9,過程中,強迫自己開口,會有壓力,會有挫折,課堂上顧問總是會糾正我的文法說詞發音,並鼓勵我,這樣的成果是值得的。不想走回頭路,所以我願意再給自己多一點的機會讓自己的英文能力更進階。

http://apheefeex.notlong.com

arrow
arrow

    費洛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